星期六, 3月 18, 2006

民調/ 八成三港人反「台獨」2006-3-17

【大公網訊】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今天發表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,八成三香港市民反對台灣獨立,六成反對台灣重新加入聯合國,兩者都是一九九三年開展有關調查以來的歷史新高。

看到這...我笑了 :D

我一直認為台灣是獨立自主的,雖然有些人一直想要改掉「中華民國」這個國號。但基本上台灣本來就是獨立的,台灣的政治決策不需要中國大陸、香港人的投票同意。

有趣的是,島內的事情什麼時候需要香港來決定了? 香港人那麼熱心參與台灣政治的意見,不曉得他們對自己的政治又有何想法?

什麼時候我們也來表達一下對香港特首人選的意見~ 哈 :P

換個角度來解讀數字~
兩成八受訪港人贊成台灣加入聯合國 DWNEWS.COM-- 2006年3月17日
(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十七日電)香港大學今天公布的最新民意調查顯示,有兩成八受訪香港市民贊成台灣重新加入聯合國,比去年底的調查上升四個百分點;而反對的人佔六成,上升七個百分點。

哈~ 好個 Google News 香港版和台灣版 新聞標題就是不同 :D